首頁
1
公司介紹 2
日港電信實業有限公司 400 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321號(原中區中正路181號) 04-2221-9969 04-2221-6923 z_kong368@yahoo.com.tw 台灣北部, 台灣中部, 台灣南部, 台灣東部, 全國地區

首頁 ﹥ 特色簡介

gps追蹤器-日港電信

我司專業於GPS 衛星定位追蹤器之設計製造商與代理進出口,整合全球衛星定位系統及平台軟體。提供B2B,B2C

日港電信將不斷創新的精神在 GPS 衛星定位 追蹤器 品質、價格及功能部分帶領通訊市場領導潮流,並提供客戶事業公務物流管理更迅速、更有效率的物流追蹤 車隊管理服務。

日港電信透過與電信業及通路商的企劃合作提供給消費者更經濟並且有效率的e-時代生活,有您的參與我們將會更用心。
 

本公司專門研發製造 GPS 衛星定位 追蹤器、平台、軟體設計及電信電子防盜RF產品,在市場的需求下將陸續推出各類型的 RF 防衛 防盜系統。

產品配送方式:郵寄, 宅配, 親取

交易/付款方式:現金, ATM轉帳, 貨到付款

主要服務地區:台灣北部, 台灣中部, 台灣南部, 台灣東部, 全國地區